渔风

我闻神仙亦有死

【水户洋平x你】樱木军团早年社死海底捞实录

既然官方无定义

咱也不知道洋平生日是什么时候

那今天写个洋平生日限定社死版不过分吧

就当我提前给他过生日啦(x


当水户洋平在大街上接到海底捞打来的电话声称他的女朋友吃霸王餐被门店扣下时,他是震惊的,他真的没有想到现在诈   骗团伙这么嚣张


话虽如此但是他还是在你可怜兮兮的语音“洋平你再不来接我我就成锅底了”中毅然踏入了这家著名的火锅餐厅


此时正是中午吃饭的高峰期,你一边下着羊肉一边招呼水户洋平找地方坐下


水户洋平神色复杂的看着你和大楠高宫野间三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被骗过来了


他还没来的及出声,就被服务员拿起一顶纸质皇冠熟练的扣在了脑袋上


水户洋平:?我是谁我在哪


与此同时,海底捞内开始播放那首著名的生日处刑曲


穿戴整齐的海底捞工作人员整齐划一的冲到桌前,站在最前面的手举一个巨大灯牌,上书“祝水户君生日快乐”的字样


你敏锐的发现水户洋平嘴角开始抽搐了


此时高宫大楠和野间也混进了工作人员的队伍之中,一人举着一个灯牌拼命的晃动


被围在中间的你意识到自己该出场了,于是反手掏出了一个仙女棒递给水户洋平,在他疑惑的目光中抱歉的说道


“高宫他们预约的时候忘记把备注改成先生了,实在不行你凑合用一下吧”


你觉得水户洋平当时可能恨不得跑到横须贺海岸风餐露宿一整天


见此情此景,工作人员大概是怕你给他们差评,便带着无可救药的职业操守更加卖力的唱着生日歌,引得无数食客驻足围观


水户洋平:有你们是我的福气啊(咬牙切齿)


看着锅里早已熟透的羊肉和迟迟未动筷子夹菜的你和水户洋平,高宫他们不知什么时候溜了回来


高宫:哥们你不吃别浪费啊我们吃


你看了看狼吞虎咽的高宫几人和大脑明显处于宕机状态的水户洋平,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包里掏出横幅披在了水户洋平身上


你拍了拍手表示这就对了


水户洋平哭笑不得的看着你“这就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吗”说实话,就连给樱木花道惹祸善后他都没这么苦恼过


野间听到后不等你回答便抢先一步说道“喜欢吗,这可是哥几个准备了好久的”


水户洋平白了他一眼“太感谢了,我感动的后槽牙快碎了”


你也知道他是不愿多花钱,便凑过去握住他攥仙女棒的手跟着音乐开始摆动“怎么,过生日来吃一次高级餐厅怎么了?我觉得偶尔放松一下也挺好的嘛”边说边煞有介事的把他歪掉的皇冠扶正


等到第二轮音乐响起时,水户洋平明显自在了不少,工作人员卡点送上了蛋糕,他刚要礼貌的说声谢谢,目光上移的同时瞳孔直接地震


樱木花道惯有的可爱表情被打印成一张高清贴图挂在了工作人员的脸上,这位工作人员用自己这辈子可能是最大的声音高喊道“天才篮球手樱木花道虚空祝您生日快乐”


水户洋平:……可以,这很樱木


你强忍笑意虚空给樱木花道点了个赞,这种离谱的代餐方式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想到的


水户洋平松松的揽着你的肩膀,学着电视剧里的霸总语气问你“爱妃,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等明年再给你揭晓啦!”你故作神秘的眨了眨眼


大楠边缘吐槽你其实根本就是没有别的惊喜了,下场是被你一记眼刀瞪了过去顺便抢走了他在锅里涮好的羊肉


大楠:excuse me??


你和水户洋平共同吹灭蜡烛的瞬间,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以及高宫三人此起彼伏的跑调歌声


你认为总体来说这次派对办的还是相当满意的,开销也不算大,你一个人就能承包,大家也都挺开心,简直完美


离开海底捞走在海岸线上,你和水户洋平肩挨肩的走着,高宫他们早就吃饱喝足溜回家睡觉了,只剩你们俩打算运动一下消食


你不加掩饰的表达了对水户洋平衣服上火锅底料味道的嫌弃


水户洋平也认为你头发上全是被火锅烟熏出来的油


尽管彼此嘴上不饶人,但你们俩还是一直十指相扣


海风很凉爽,四下里寂静无人


你们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并肩行走


但是你们心里都很清楚


浪漫的不是四季,而是有你在我身边



END

好好好我查到洋平贴吧创建日期是8.26

那到时候再写罢

怎么办就是很喜欢樱木军团大团圆日常啊啊啊

这段时间不忙了应该会开始清稿子了

大家好梦,晚安啦

评论(9)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